天空家族

 skip捷徑
您是第【219313】位瀏覽者
請用17吋以上螢幕並將瀏覽大小調整為 1280*1024;字型設為大型字以上解析度最好 版權所有©2003 GH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為使本站更具人性化的視、聽、覺享受,使用了大量動態網頁,故開啟時較慢,請稍候片刻。本站有:認識族長→啟心動念緣份的開始;緣起緣定→交代創站原由;家族成員→讓有緣者成為家族的一員,彼此分享人生的哀樂;圖書館藏→典藏古典、現代、台灣以及世界等作品讓吾人賞析,並保留原始風貌,具有全文檢索功能;學研館藏→典藏專書、學報、期刊以及學位等 論文,並有版本檢討、文獻回顧等資料彙編供研究者參考;作品發表→供成員發表作品的園地;線上創意→讓成員共同以故事接龍方式,盡情揮灑想像空間,恣意創造自己的人生;讀書會→讓成員共同在線上研讀,發表感觸以及選擇所愛的作品,偶像的教師為你線上教學;竹風故事→取自〝竹因風而美麗,風因竹而偉大;風和鳴,竹生姿,共譜竹和風的故事〞,供成員談情說愛的場所;鴻爪留泥→供線上留言討論;與你分享→公布訊息;真情相待→E-mail 連絡族長;資料回饋→鼓勵讀者參與資料整理的工作, 以回饋給本站應用;搜索引擎→提供網外網內資料搜索;貼心服務→有輔助工具:提供各種字典工具在線上查閱,內建線上翻譯與計算機以及衛星地圖等功能;應用文書:提供公文、租約 、法律等文書做參考;公用資料庫:內建整理好的資料供下載使用等等。不管你是以何種立場,本站均能滿足你,不假外求。
天空家族(familysky)誠摯歡迎你的加入,共創多采多姿的人生。
 族長: 蔡輝振 敬邀